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河北省输血协会在石家庄成立

来源:新华社
摘要:据河北省血液中心介绍,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复,河北省输血协会近日在石家庄成立。据介绍,河北省输血协会成立后,将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继续加大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力度,推动河北省献血模式转变。加强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输血研究、技术推广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临床合理用血、科学用血,保障献血......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河北省血液中心介绍,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复,河北省输血协会近日在石家庄成立。

  据介绍,河北省输血协会成立后,将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继续加大无偿献血的宣传发动力度,推动河北省献血模式转变;做好对血液工作的监督管理,加强血站建设,启动血站质量管理项目;开展全省采供血机构监督和评估工作,建立全省采供血工作网络管理系统;开展血液工作调研活动;加强协会组织机构建设,完善管理制度;广泛开展输血研究、技术推广和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临床合理用血、科学用血,保障献血者和用血者的身体健康。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