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第八届“吴杨奖”颁奖

来源:新华社
摘要:我国医学药学界非官方科学技术奖--“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日前在京举行第八届颁奖仪式。吴阶平教授和保罗·杨森博士夫人为24名获奖者颁奖。为表达对吴阶平教授和杨森公司的创始人保罗·杨森博士这两位科学家的敬意,这个奖项以他们的名字命名。保罗·杨森博士已于2003年11月因病去世。...

点击显示 收起

我国医学药学界非官方科学技术奖--“吴阶平医学研究奖-保罗·杨森药学研究奖”日前在京举行第八届颁奖仪式。吴阶平教授和保罗·杨森博士夫人为24名获奖者颁奖。

  本届“吴杨奖”分设神经外科、公共卫生、海洋药物/药物化学及呼吸内科4个专业,4个专业的一等奖获得者分别是:北京天坛医院徐宇伦、福建省卫生厅杨平、军科院毒物药物研究所李松和北京朝阳医院王辰。

  “吴杨奖”由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于1994年捐资与卫生部国际交流中心联合设立的。为表达对吴阶平教授和杨森公司的创始人保罗·杨森博士这两位科学家的敬意,这个奖项以他们的名字命名。保罗·杨森博士已于2003年11月因病去世。“吴杨奖”自1994年设立以来,共奖励了全国各地优秀医药学人才240人。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