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中科1号太空灵芝”安全返回地面

来源:医药网
摘要:前不久,搭载我国第20颗返回式科学与技术试验卫星在太空运行18天的“中科1号太空灵芝”安全返回地面。据介绍,中科灵芝具备独特的抗癌有效成分,通过搭载返回式卫星进行菌种太空诱变试验,以求在微直空、宇宙射线、无感染、失重等太空环境下改变菌种基因,获得高质量、高产量、遗传性稳定并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灵芝新......

点击显示 收起


前不久,搭载我国第20颗返回式科学与技术试验卫星在太空运行18天的“中科1号太空灵芝”安全返回地面。据介绍,中科灵芝具备独特的抗癌有效成分,通过搭载返回式卫星进行菌种太空诱变试验,以求在微直空、宇宙射线、无感染、失重等太空环境下改变菌种基因,获得高质量、高产量、遗传性稳定并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灵芝新品。

(转摘自“唐汉中医药网”)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