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浙医二院:每年花800元就可拥有私人医生

来源:新华社
摘要:从浙医二院国际保健中心获悉,该保健中心推出以“爱健康、享受健康”为宗旨的爱健康俱乐部,每个会员只要每年花800元,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这在浙江省尚属首创。据介绍,私人医生专家库云集的都是副高以上专业职称的专家。会员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只要一个电话,私人医生就会为会员排忧解难,并可以与全国的......

点击显示 收起


  从浙医二院国际保健中心获悉,该保健中心推出以“爱健康、享受健康”为宗旨的爱健康俱乐部,每个会员只要每年花800元,就可以拥有自己的私人医生,这在浙江省尚属首创。

  据介绍,私人医生专家库云集的都是副高以上专业职称的专家。会员的身体状况出现了问题,只要一个电话,私人医生就会为会员排忧解难,并可以与全国的专家进行联络,邀请专家前来会诊或动手术

  此外,俱乐部还推出了全新的KYN健康管理模式。KYN是英语“KNOW YOUR NUMBER”的缩写,即“知道你的数字”,这里的数字是指与个人健康相关的医学信息(指标)和生活方式信息,包括身高、体重、年龄、性别、血压、血糖,以及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烟酒嗜好等,从而加强对会员健康的监测和跟踪。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