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北京血液中心春节贺礼送给多次无偿献血者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春节前夕,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派专人专程分别来到多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潘德全、宋安琳、张传增、苗忠等老献血者家中,送上过年食品、羽绒服和羊毛被。日前,房山区窑上乡农民、无偿献血金杯奖获得者苗忠,穿上了市血液中心高国静主任亲手送来的白色羽绒服。献血338次,献血总量达67600毫升的原中央美院干部潘德全、......

点击显示 收起

  春节前夕,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派专人专程分别来到多年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潘德全、宋安琳、张传增、苗忠等老献血者家中,送上过年食品、羽绒服和羊毛被。

  日前,<房山区窑上乡农民、无偿献血金杯奖获得者苗忠,穿上了市血液中心高国静主任亲手送来的白色羽绒服。“这辈子头一回穿上羽绒衣,真是又轻又暖和。”老人十分高兴。苗忠老人已经71岁高龄了,他一生参加献血143次,献血总量为28600毫升。

  献血338次,献血总量达67600毫升的原中央美院干部潘德全、献血91次的原市设备安装工程公司工人张传增、分别献血62次和42次之多的原市拖拉机厂医务室大夫宋安琳与工会干部张金泉夫妇二人,都在节前得到了血液中心的慰问。

作者: 王彬 2005-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