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太原市麻疹强化免疫工作全面已展开

来源:医药网
摘要:目前已进入麻疹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麻疹疫情发生,切实提高常规免疫接种率,努力消除免疫空白人群,从3月10日至4月15日,太原市疾控部门强化免疫接种工作全面展开。据了解,接种对象包括三类人群:一是8月龄至14周岁未患过麻疹的儿童。二是大中专院校、高中在校学生,未患过麻疹且入校时未接种麻疹疫苗者。三是未......

点击显示 收起

  目前已进入麻疹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和控制麻疹疫情发生,切实提高常规免疫接种率,努力消除免疫空白人群,从3月10日至4月15日,太原市疾控部门强化免疫接种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接种对象包括三类人群:一是8月龄至14周岁未患过麻疹的儿童;二是大中专院校、高中在校学生,未患过麻疹且入校时未接种麻疹疫苗者;三是未出过麻疹的成人,尤其是育龄期妇女,在自愿原则上接种。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