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第五届“中国名医论坛”4月在京举行

来源:医药网
摘要: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名医论坛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为期3天,共设立了综合论坛、内科综合论坛、微创医学论坛、心脑血管论坛、中西医结合医学论坛、感染性疾病防治论坛、肿瘤医学论坛、中医药学论坛。除了保持前四届已有的“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综合与专业相结合,理论与......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名医论坛将于4月20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

  本届论坛为期3天,共设立了综合论坛、内科综合论坛、微创医学论坛、心脑血管论坛、中西医结合医学论坛、感染性疾病防治论坛、肿瘤医学论坛、中医药学论坛。除了保持前四届已有的“宏观与微观相结合,综合与专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独特优势外,还将就“传播名医文化,倡导良好医德医风”,医院管理与文化建设,名医在医院中的角色和职责,微创技术在中国的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中国名医论坛以“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崇尚精湛医术、倡导名医文化”为宗旨。自2001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论坛得到了卫生部、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中医研究院及全国几十家著名医院、医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