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120招60位“奥运急救医生” 已有150多人报名

来源:health.qianlong.com
摘要:120在首医大定向招聘60位急诊医生,他们将成为2008北京奥运急救队伍中的生力军。昨天,120的招聘会搬进了首医大,4个招聘台前围满了学生,在今年毕业的23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有150多人报了名。据悉,120此次将在首医大定向招聘60位急诊医生,他们将成为2008北京奥运急救队伍中的生力军。据北京急救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在......

点击显示 收起

  120在首医大定向招聘60位急诊医生,他们将成为2008北京奥运急救队伍中的生力军。

  昨天,<120的招聘会搬进了首医大,4个招聘台前围满了学生,在今年毕业的230多名应届毕业生中,有150多人报了名。据悉,120此次将在首医大定向招聘60位急诊医生,他们将成为2008北京奥运急救队伍中的生力军。

  据北京急救中心的负责人介绍,在奥运会召开时,120要承担125辆救护车救护的任务,因此需要更多的急诊医生。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的60人,明年毕业后还要用1年的时间在本市各大医院进行实习培训,然后考取执业医师资格。上岗后主要承担救护转运工作,并接受和奥运会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强化培训,保证能胜任重症抢救,应付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作者: 方芳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