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健康报携手22家奥运定点医院搭建健康平台

来源:搜狐健康
摘要:8月3日,健康报社主办的“健康奥运健康中国健康北京”系列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林洁、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北京市卫生局赵春惠副局长、奥组委卫生处处长甄小珍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健康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硕介绍,在距2008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健康报......

点击显示 收起

  8月3日,健康报社主办的“健康奥运 健康中国 健康北京”系列公益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林洁、卫生部新闻发言人毛群安、北京市卫生局赵春惠副局长、奥组委卫生处处长甄小珍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健康报社社长兼总编辑王硕介绍,在距2008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健康报将携手北京22所奥运定点医院,开展一系列以宣传“健康奥运 健康中国 健康北京”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包括在健康报开辟奥运专版,展示医疗卫生系统为奥运健康保障所付出的努力和医疗卫生工作者的精神风采,搭建医务工作者参与奥运的交流平台;邀请著名心脑血管专家胡大一教授、运动医学专家于长隆教授、营养专家洪昭光教授到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开展健康教育;编辑出版“健康金钥匙”系列科普图书,为百姓和社区医生提供科学的健康知识;为贫困地区送医送药,开展健康服务你我他的行动。王硕表示,2008北京奥运会是北京乃至全中国、全世界的盛会,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国民的健康进程都将在盛会的影响下得到极大的推进,为了普及健康生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拉近医护工作者与公众的距离,健康报将全力搭建交流的平台,为“健康奥运”出一份力量。

  附注:22家奥运定点医院

  北京协和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北京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北京朝阳医院、北京同仁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宣武医院、北京安贞医院、北京友谊医院、北京天坛医院、北京口腔医院、北京市中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附属广安门中医院、首钢医院、北京市海淀医院、博爱医院、北京市急救中心

(责任编辑:何波) [我来说两句]
作者: 2007-8-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