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沪心脑血管疾病医院就诊指南

来源:网络
摘要:心血管病已位居上海市成年人疾病发病率第一位。上海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旭教授曾提醒说,夏季闷热、情绪不稳情况下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特别是眼前发黑,有可能心脏出现问题,应抓紧诊治。小编特地从上海市医院当中筛选了最具有特色的心脑血管科室,以提供给网友,在盛夏来临之际,可以选择良好的心脑血管疾病科室......

点击显示 收起

  根据医学研究已证实,夏季人们出汗量明显增多,若不及时补充水分,易致使血粘度增高,甚至电解质紊乱。而随着空调的普及,人们在忽冷忽热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特别是对一些老年人,血管的收缩容易导致心脑血管事件的发生。

  心血管病已位居上海市成年人疾病发病率第一位。上海市胸科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旭教授曾提醒说,夏季闷热、情绪不稳情况下突然出现胸闷、胸痛,特别是眼前发黑,有可能心脏出现问题,应抓紧诊治。

  小编特地从上海市医院当中筛选了最具有特色的心脑血管科室,以提供给网友,在盛夏来临之际,可以选择良好 的心脑血管疾病科室,进行正确正规的治疗。

  上海市心脑血管疾病诊治医院一览

医院 科室 地址 电话 长海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杨浦区长海路174号 021-25070114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 延长中路301号 021-66300588 长宁区中心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长宁区仙霞路1111号 021-62909911 华山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乌鲁木齐中路12号 021-62489999 瑞金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瑞金二路197号(永嘉路口) 021-64370045 新华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杨浦控江路1665号 021-65792951 长宁区同仁医院 心血管内科 上海市愚园路786号 021-62524259

  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心血管内科
  科室名称:心血管内科
  医生数量:14 人

  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为重点学科,目前拥有博士4人,硕士4人,高级职称的临床医师8人,中级职称者6人,近年来在全科医务人员的齐心努力下,从临床医疗水平到介入治疗的病例数及新技术的开展和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目前心内科的病床数为80张,其中CCU20张,月出入院病例数达200例,为全院之首……[查看详细内容]

  长宁区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为中心医院内科最大科室,主要面向全区广大心血管疾病患者,与市六人民医院协作,建立了心血管治疗中心,就全市同级医院而言,其诊疗水平、业务量名列前茅,曾获“上海市心力衰竭诊治特色专科”称号。……[查看详细内容]

  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心血管内科

  华山医院心血管内科创建于1962年,1988年正式独立建科。首任主任是戴瑞鸿教授,最初仅有四名医生、一台西门子心电图仪,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门类齐全、初具规模、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临床科室。拥有医技人员35名,其中教授4名,副教授5名……[查看详细内容]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瑞金医院心血管内科
  科室名称:心血管内科
  医生数量:33 人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心血管内科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成人心血管内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心肌疾病研究室过去十年来在学科带头人荣烨之教授带领之下,医、教、研密切结合,床边心脏病学、分子心脏病学和介入心脏病学相辅相成,整体全面发展。……[查看详细内容]

  长宁区同仁医院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专科作为长宁区特色专科,长期以来受到周边居民的极大支持,为了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2007年1月同仁医院成立了心血管主任门诊,每周一到周五全天有主任医师在心血管专科门诊为病人服务……

作者: 2008-8-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