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质子治疗项目开工

来源:中国科学报
摘要:本报讯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质子治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日前在合肥高新区举行。该项目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七大平台之一和安徽省及合肥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据介绍,该中心是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卫计委合作共建项目,旨在打造离子医学研究、治疗、培训、大数据处理和离子医学医疗装备研发和......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质子治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日前在合肥高新区举行。该项目是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七大平台之一和安徽省及合肥市“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据介绍,该中心是合肥市政府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卫计委合作共建项目,旨在打造离子医学研究、治疗、培训、大数据处理和离子医学医疗装备研发和国产化创新科技基地。中心总占地约70亩,预计建设期3年,建成后预计每年将治疗近2000名肿瘤患者。(杨保国)

《中国科学报》 (2016-11-15 第4版 综合)

作者: 杨保国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