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LAM制药公司与中国最大的医药公司签署经销协定

来源:中国医药网
摘要:LAM制药公司(场外交易代码:LAMP。柏林交易所:LAM)今天宣布,它与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Group)的销售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签署一份协定,在中国各地经销LAM的IPMWoundGel。LAM制药公司是一间生物医学公司,重点开发和销售新型伤口愈合和经皮给药系统。从20世纪50年代起,中国医药集团从前中国医药管理局发展成......

点击显示 收起

  LAM制药公司(场外交易代码: LAMP; 法兰克福交易所: LAM; 柏林交易所: LAM)今天宣布,它与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 Group)的销售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签署一份协定,在中国各地经销LAM的IPM Wound Gel。LAM制药公司是一间生物医学公司,重点开发和销售新型伤口愈合和经皮给药系统。

  从20世纪50年代起,中国医药集团从前中国医药管理局发展成为现在的最大医药经销体系,在中国各地有最广泛的市场覆盖面。中国医药集团经销中国和西方的药品、医疗器械以及药物和化学材料。2003年该集团的综合收入达到130亿人民币(约合16.3亿美元)。从进出口量来说,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的最大销售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的一个重要使命是采购并向中国市场推出国外产品和技术。

  LA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lechta说:“与一间大医药公司的经销协定意味着我们为FDA批准的产品建立国际销售渠道的战略取得重要进展。经过两年的努力,我们进入了这个十分重要的市场。据世界卫生组织说,中国的糖尿病患者目前占全世界的大约30%,这个数位在快速增加。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的经销实力是我们进行这个庞大市场的关键因素,我们为他们成为我们的经销伙伴非常兴奋。”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