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阿斯特捷利康公司公布新抗血管生成药物的最初数据

来源:中国医药网
摘要:亚洲网伦敦消息:在美洲癌症研究协会(AACR)于美国奥兰多举行的第95届年会上,阿斯特捷利康制药公司报告了新的gefitinib(IRESSA,ZD1839)数据,探查药物活性和抗药性,以及有关新奇的抗血管生成药物ZD6474和AZD2171在范围广泛的肿瘤治疗中所具潜能的新数据。阿斯特捷利康公司正在开发的ZD6474和AZD2171是通过阻止血管内......

点击显示 收起

  亚洲网伦敦消息:在美洲癌症研究协会(AACR)于美国奥兰多举行的第95届年会上,阿斯特捷利康制药公司报告了新的gefitinib (IRESSA,ZD1839)数据,探查药物活性和抗药性,以及有关新奇的抗血管生成药物ZD6474和AZD2171在范围广泛的肿瘤治疗中所具潜能的新数据。
  阿斯特捷利康公司正在开发的ZD6474和AZD2171是通过阻止血管内皮生长因素(VEGF)受体信息来干预血管的生成过程。针对血管生成的药物很可能具有非常广泛的抗肿瘤活性光谱。
  ZD6474是一种强效的每天一次的口服抑制剂,抑制血管内皮生长因素受体(VEGFR)信号,进一步抵抗表皮生长因素受体(EGFR)信号。AZD2171是一种每天一次的口服血管内皮生长因素受体(VEGFR)信号抑制剂,是一种高效、高选择性的药物,对EGFR没有抵制作用。目前这两种药物分别处于第二阶段和第一阶段的开发。
  阿斯特捷利康公司目前共有20多个不同的抗癌研究和开发项目,包括一系列新的目标产品如抗增生、抗血管生成、以血管为作用目标的和抗入侵的药物,公司还在利用合理的药物设计技术,以开发比现有的细胞毒素和激素治疗效果更好的新的化合制剂。(完)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