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一元感冒药再降价 华氏六家门店低调卖八角

来源:解放日报
摘要:本报讯(记者陈春艳)一元钱感冒药又闻降价声。华氏大药房昨天向记者透露,从上周六开始,3种一元钱感冒药开始在华氏旗下的6家药房上柜,标价仅为每包0。就在两周之前,开心人大药房宣布,将一元钱感冒药价格降价到每包0。让供货商头疼的是,这一次,挑战者换成了申城最大的连锁药房———华氏大药房。...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记者陈春艳)一元钱感冒药又闻降价声。华氏大药房昨天向记者透露,从上周六开始,3种一元钱感冒药开始在华氏旗下的6家药房上柜,标价仅为每包0.8元。
  就在两周之前,开心人大药房宣布,将一元钱感冒药价格降价到每包0.9元,遭到供货商三君医药的激烈反对,一度导致断货。三君医药有关人士昨天告诉记者,目前开心人已经作出让步,会在适当的时候,将价格恢复到1元。
  一波未平,一波再起。让供货商头疼的是,这一次,挑战者换成了申城最大的连锁药房———华氏大药房。但是,截至目前,双方并未发生很激烈的对峙。三君医药有关人士表示,他们已经在昨天上午与华氏就此事进行沟通,目前双方还在协商中,如果华氏坚持卖0.8元,他们肯定一视同仁,实施断货。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让供货商顾虑的是,华氏大药房对一元钱感冒药的“平常心”。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应该关注低收入人群,但没有必要拿它炒作。在这次卖一元钱感冒药的6家门店,降价的药品种类其实还有很多,降价幅度有大有小,一元钱感冒药不过是其中的一种罢了———这种药的利润本来就很微薄,干脆让给消费者算了。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