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54家化学医药制造企业入选《中国化工500强》

来源:亿药网
摘要:2004年《中国化工500强》日前在北京发布,13个行业的500家企业入选榜单。据介绍,这13个行业包括石油及石油化工业、基本化学原料制造业、化学肥料制造业、合成材料制造业、专业化学产品制造业、日用化学品制造业、化学医药制造业等。其中入选行业最多的是石油及石油化工业,共有86家。其次,合成材料制造......

点击显示 收起

2004年《中国化工500强》日前在北京发布,13个行业的500家企业入选榜单。

据介绍,这13个行业包括石油及石油化工业、基本化学原料制造业、化学肥料制造业、合成材料制造业、专业化学产品制造业、日用化学品制造业、化学医药制造业等。其中入选行业最多的是石油及石油化工业,共有86家;其次,合成材料制造业和化学医药制造业同时以54家成为入选企业第二多的行业。

记者从《中国化工500强》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化工500强》排序的原则是按销售收入排序,同时采用世界经济论坛与世界企业实验室按国际惯例设计的企业竞争力评测模型,对企业的销售收入、利润总额、资产利润率、增长率等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并结合行业差异、声望指数等因素加以确定。

这次《中国化工500强》发布会是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化工情报信息协会、国家化工网联合主办的。在发布会上,还发布了由世界企业实验室和《剑桥制造评论》共同编制的2004年《世界化工500强》,其中有48家中国化工企业入选
作者: 佚名 2004-7-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