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EMBL与美国合作进行心肌自我修复研究

来源:生命科学研究快报
摘要:来自意大利、德国与欧洲分子生物学研究室(EMBL)的科学家计划投入500万欧元与美国共同研究心肌的自我修复与在心脏发作时恢复功能的能力。这些以前均已在心肌自我修复领域有重大研究发现的实力强劲的科学家们,将集中他们的研究技术与专长来研究并开发适于心脏再生的具有强大潜力的人类细胞。NadiaRosenthal教授作为......

点击显示 收起

     来自意大利、德国与欧洲分子生物学研究室(EMBL)的科学家计划投入500万欧元与美国共同研究心肌的自我修复与在心脏发作时恢复功能的能力。

     这些以前均已在心肌自我修复领域有重大研究发现的实力强劲的科学家们,将集中他们的研究技术与专长来研究并开发适于心脏再生的具有强大潜力的人类细胞。

      Nadia Rosenthal教授作为研究小组成员之一,是EMBL意大利Monterotondo分部的主任,先前已证实当某肌肉受损时,干细胞会帮助其重建。该研究小组的成员来自许多其他国家的研究机构,包括意大利罗马的San Raffaele生物医学园,德国富兰克福的Goethe大学,美国休斯顿的Baylor医学院,他们将多功能细胞与祖先细胞用于心肌修复以及心脏的基因表达研究。

      Rosenthal教授期望这个研究小组经过5年的合作研究会取得突破性进展,她说,“我们已经获得一个极好的机会来分享这个由杰出科学家组成的研究小组所拥有的技术、设备、模型和知识。”她还声称,由于许多研究人员先前都有过良好的合作,完全能集中并整合有关成熟祖先细胞生物学知识,运用到有效的人心肌修复的研究过程中。

      该项目获得的500万欧元资助由Leducq基金会提供,Leducq基金会是一个非赢利组织,一直致力于通过国际合作研究来攻克心血管疾病。该基金会的跨大西洋杰出基金网特别为欧洲与美国在心血管领域的研究架起了桥梁。

作者: 佚名 2004-9-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