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广西建成首个海洋生物制药加工基地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摘要:广西首个以海洋生物为资源的制药加工基地9月23日在北海市建成投产,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成包括滴眼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共6个GMP车间,成为剂型较为齐全的制药加工基地。这一基地也是总投资12亿元的国发海洋生物科技园的一期工程。整个科技园依托北部湾丰富的海水珍......

点击显示 收起

    广西首个以海洋生物为资源的制药加工基地9月23日在北海市建成投产,北海国发海洋生物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成包括滴眼液、片剂、胶囊剂、颗粒剂、丸剂、散剂共6个GMP车间,成为剂型较为齐全的制药加工基地。

  这一基地也是总投资12亿元的国发海洋生物科技园的一期工程。整个科技园依托北部湾丰富的海水珍珠、海藻、动物甲壳等资源,生产药品、保健品、生物农药、化肥等产品,科技园分为海洋生物制药加工区、海洋生物农药加工区、海洋生物化妆品加工区、珍珠首饰加工区和南珠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建设期5年,是一个集制造加工、科研开发和旅游于一体的产业园。

作者: 佚名 2004-9-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