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欧洲呼吸学会年会公布新成果

来源: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摘要: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欧洲呼吸学会年会上公布了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与无效对照剂相比,SPIRIVA(tiotropium,噻托溴铵)大大减缓了慢性阻塞性肺炎患者病情的恶化,也减少了医疗资源的使用。...

点击显示 收起

   在苏格兰格拉斯哥举行的欧洲呼吸学会年会上公布了一项新研究结果显示,与无效对照剂相比,SPIRIVA(tiotropium,噻托溴铵)大大减缓了慢性阻塞性肺炎患者病情的恶化,也减少了医疗资源的使用。
  
    SPIRIVA是一种新的、吸入型的抗胆碱素药物,一般用于慢性阻塞性肺炎患者的维持性治疗,具有24小时效力。与无效对照剂相比,SPIRIVA在减轻症状和持续改善肺功能方面具有很大的优越性,从而使慢性阻塞性肺炎患者能重新获得更好的生活质量。
  
    目前,慢性阻塞性肺炎是世界各地第四大主要死因,每年因此病而死亡的人数达275万。
作者: 佚名 2004-10-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