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西门子在无锡设立“X射线管研发和生产基地”

来源:新华社
摘要:近日,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无锡举行“X射线管研发和生产基地”落户仪式。据了解,这个新成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设在位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西门子爱克斯射线真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内,是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德国本土之外惟一的一个X射线管研发和生产基地。据西门子医疗集团的技术......

点击显示 收起



  近日,全球最大的医疗设备供应商之一——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无锡举行“X射线管研发和生产基地”落户仪式。

  据了解,这个新成立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设在位于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内的西门子爱克斯射线真空技术无锡有限公司内,是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在德国本土之外惟一的一个X射线管研发和生产基地。据西门子医疗集团的技术方称,这个基地投入运营后,X射线管组件的年产量将达到4000至5000件,并同时供应国内和国际市场。

  据了解,西门子医疗系统集团目前的业务涵盖了医疗行业的多个领域,从用于诊断的影像系统,到治疗设备、患者监护设备和听力设备,其2003财年销售额达到74亿欧元,集团盈利高达11亿欧元,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此次设立的基地所生产的X射线管组件是CT及各种X射线医用设备的核心部件。



 

 


(新华社提供,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作者: 自动采集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