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GE医疗3750万美元扩建中国生产线

来源:医药网
摘要:GE公司旗下GE医疗集团日前宣布,将投资3750万美元扩建其在上海的生产基地。而该基地目前正在接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审查,并有望作为中国第一个经FDA批准出口美国市场的造影剂基地。GE医疗集团上海工厂厂长裴杰(NickPage)告诉记者,造影剂目前在全球的增长趋势非常快,每年都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在中国同样如......

点击显示 收起

    GE公司旗下GE医疗集团日前宣布,将投资3750万美元扩建其在上海的生产基地。而该基地目前正在接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审查,并有望作为中国第一个经FDA批准出口美国市场的造影剂基地。

 

    造影剂是一种用于X光机等仪器的内部材料。GE医疗集团上海工厂厂长裴杰(NickPage)告诉记者,造影剂目前在全球的增长趋势非常快,每年都以2位数的速度增长,而在中国同样如此。

 

    此次上海工厂扩建后,不仅能在未来2年内将产能翻倍,达到1500万单位,更为重要的是,上海将成为GE医疗全球供应链中一个主要的供应商,向中国以外的美国及全球市场提供产品。与此同时,裴杰还表示,扩建后还将有更多的产品转移到上海工厂来生产。

 

    CE全球造影剂供应链是由GE在挪威的奥斯陆、爱尔兰的科克以及上海的工厂组成,而此前,上海工厂在其中占的比例相当小。此前,中国工厂的造影剂仅能进入欧洲市场,而一旦通过FDA审查,美国市场的大门将向中国工厂打开。

 

(转载自《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