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发起“持久力”活动

来源:医药网
摘要: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的最新报告首次阐述了女性骨质疏松症患者不坚持用药相关的全球影响以及给个人、社会和经济带来的巨大损失。该报告标志着“IOF持久力:坚持骨质疏松症治疗”活动的开始,该活动旨在强调不坚持治疗带来的实际负担。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每3名女性中有1名骨质疏松症患者,而每5名男性中就......

点击显示 收起

    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IOF)的最新报告首次阐述了女性骨质疏松症患者不坚持用药相关的全球影响以及给个人、社会和经济带来的巨大损失。

 

    每年约有半数的患者停止其每周的治疗,从而使其面临更大的骨折风险,同时也加重了困窘的卫生保健系统的压力。该报告标志着“IOF持久力:坚持骨质疏松症治疗”活动的开始,该活动旨在强调不坚持治疗带来的实际负担。

 

    骨质疏松症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每3名女性中有1名骨质疏松症患者,而每5名男性中就有1人患有该疾病。骨质疏松症是可以治疗的,而不坚持治疗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很多患者发现很难在建议的长时期内持续治疗。

 

    “持久力”以IOF 2005年的报告《解开骨质疏松症患者不持续用药之因》为基础,该报告列出了缺少持续治疗的五大欧洲国家。而最新报告则表明不坚持治疗的欧洲模式遍及全球。患有骨质疏松症的国际影星布里特·艾克拉诺与IOF代表在维也纳发起了“持久力”活动。这个多方面的活动呼吁全球女性、医生和患者团体共同帮助女性坚持长期治疗并减少不必要的、逐渐衰弱的骨折骨骼的风险。

 

(新华社)

作者: 2006-5-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