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福建厦门市中医院推进两岸疑难病例会诊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海峡论坛期间,福建省厦门市中医院迎来一批海峡对岸的客人&mdash。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岸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台湾中医住院参考等问题交流。厦门市中医院认为,条件许可时,两岸间可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台北中医师公会会长陈志芳表示,回去后将对中西医结合及中医住院方面研究、沟通,希望与厦门市中医院加强合作。...

点击显示 收起

    海峡论坛期间,福建省厦门市中医院迎来一批海峡对岸的客人——台湾各地中医师公会代表。他们参观了医院的中药房,对新近改造的“小包装中药饮片发药机”的发药速度,及准确性表示称赞。

    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岸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台湾中医住院参考等问题交流。厦门市中医院认为,条件许可时,两岸间可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台北中医师公会会长陈志芳表示,回去后将对中西医结合及中医住院方面研究、沟通,希望与厦门市中医院加强合作。

    陈志芳说,台湾90%的中医是个人执业开诊所,并没有专门的中医院,中医住院方面也相对滞后,只有几家大型的教学医院设有中医住院场所。(黄琳 张旭灿)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