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卫计委: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据新华社报道,国家卫计委28日公布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提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内,从构建温馨就诊环境、推进预约诊疗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强医疗管理,改善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就医。计划还针对优化诊区设施布局、构建温馨就诊环境,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改善住院服务流程、实现住院全程服务,规......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报道,国家卫计委28日公布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提出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内,从构建温馨就诊环境、推进预约诊疗服务等方面入手,加强医疗管理,改善服务流程,方便群众就医。

计划还针对优化诊区设施布局、构建温馨就诊环境,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改善住院服务流程、实现住院全程服务,规范诊疗行为、清晰合理收费等方面提出了改进医疗服务的具体要求。

作者: 2015-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