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戒烟戒毒

青少年吸烟,须防心肌梗死找上门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心肌梗死疾病多见于中老年人,中老年人心肌梗死一般由长期的高血脂、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疾病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属于常见病。但是青年人心肌梗死发病率相对低很多。青年人患心肌梗死机率是百万分之6。青年人患心肌梗死,主要是先天性冠状动脉异常、凝血功能异常、吸毒、吸烟、小时候患“川畸病”等原因。...

点击显示 收起

    心肌梗死疾病多见于中老年人,中老年人心肌梗死一般由长期的高血脂高血压或者糖尿病等疾病引起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属于常见病。但是青年人心肌梗死发病率相对低很多。青年人患心肌梗死机率是百万分之6.6。青年人患心肌梗死,主要是先天性冠状动脉异常、凝血功能异常、吸毒、吸烟、小时候患“川畸病”等原因。

  由上看出,心肌梗死疾病不仅仅是老年人的疾病了,很多青年人也一定要加强保护自己的心脏,适当做些运动,避免出现心肌梗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