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戒烟戒毒

吸烟带来的意想不到的危害要记牢

来源:国际在线
摘要:1、吸烟和被动吸烟可导致多种癌症:现在已经确定,烟草烟雾中60多种化学物是致癌物,可以导致肺癌、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胃癌、胰腺癌、肾癌、膀胱癌、白血病、宫颈癌等。2、吸烟和被动吸烟会引发多种心血管疾病:吸烟和被动吸烟可引发冠心病、脑卒中等。一些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可使患冠心病的风险上升30%。3、吸烟影......

点击显示 收起

    1、吸烟和被动吸烟可导致多种癌症:现在已经确定,烟草烟雾中60多种化学物是致癌物,可以导致肺癌、口腔癌、咽喉癌、食管癌、胃癌、胰腺癌、肾癌、膀胱癌、白血病、宫颈癌等。

  2、吸烟和被动吸烟会引发多种心血管疾病:吸烟和被动吸烟可引发冠心病、脑卒中等。一些研究显示,被动吸烟可使患冠心病的风险上升30%。

  3、吸烟影响人的消化系统健康:吸烟不仅会使消化道肿瘤的发生几率增加比如口腔癌、肠癌等更加容易发生,不容易为人们重视的胃炎、消化道溃疡的发生也与吸烟有着密切的关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