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麻疹

甘肃儿童接种麻疹疫苗发现6例异常疑似一般反应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摘要:商报讯昨日是我省为8月龄~4周岁儿童免费接种麻疹疫苗的第二天,据省疾控中心的统计数据,9月11日全省共为217764名儿童免费接种了麻疹疫苗,其中兰州市为23514名儿童免费接种了麻疹疫苗。在第一天的接种中,我省6市报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均为一般反应,仅有轻微发热症状。全省未报告严重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情......

点击显示 收起

  商报讯 昨日是我省为8月龄~4周岁儿童免费接种麻疹疫苗的第二天,据省疾控中心的统计数据,9月11日全省共为217764名儿童免费接种了麻疹疫苗,其中兰州市为23514名儿童免费接种了麻疹疫苗。在第一天的接种中,我省6市报告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均为一般反应,仅有轻微发热症状。全省未报告严重的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情况。(金奉乾)

作者: 2010-9-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