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献血

卫生部官员目前未接到大规模临床用血紧张报告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12月12日电卫生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2年卫生监督工作成效。卫生部发言人邓海华就今年冬季临床供血情况答记者问时称,目前没有接到大规模的临床用血紧张的报告。邓海华表示,关于临床供血,今年卫生部进一步加强了临床用血管理工作,同时加强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工作,目前没有接到大规模的临床......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12月12日电 卫生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2年卫生监督工作成效。卫生部发言人邓海华就今年冬季临床供血情况答记者问时称,目前没有接到大规模的临床用血紧张的报告。

  邓海华表示,关于临床供血,今年卫生部进一步加强了临床用血管理工作,同时加强了无偿献血的宣传动员工作,目前没有接到大规模的临床用血紧张的报告,应该说媒体的宣传起到一定的作用。

  邓海华称,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加强无偿献血的宣传,同时每一个健康适龄的公民都要积极地参加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去,尤其在冬季供血相对紧张的情况下更要这么做。

  最近卫生部和总后卫生部联合对2011、2012年度无偿献血进行了表彰,邓海华认为,“众多的金奖、银奖获得者都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他们学习,做好无偿献血工作。”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