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献血

广州血液中心回应:没有发现内部人员买卖血液

来源:人民网
摘要: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广州采血点倒卖献血证,记者暗访办出真证。昨日,广州的一家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称记者通过与中间人接触,最终在未献血的情况下花3000元办出一张货真价实的献血证。昨日,广州血液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不过基于目前掌握的情况,未发现内部人员买卖血液。昨日,南方日报......

点击显示 收起

  南方日报讯 (记者/曹斯)广州采血点倒卖献血证,记者暗访办出真证?!昨日,广州的一家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称记者通过与中间人接触,最终在未献血的情况下花3000元办出一张货真价实的献血证。

  这一消息传出,引起广大市民讨论。昨日,广州血液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事件正在调查中,不过基于目前掌握的情况,未发现内部人员买卖血液。而文中的中间人萧(音)某经过初步身份识别,或为一名多次参加献血的社会人员。

  昨日,南方日报记者连线广州血液中心,该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事件正在调查之中,一旦有了结果会第一时间对媒体发布,“我们的态度是明确的,对非法组织他人买卖血液的行为,血液中心必定坚决打击!”

  该负责人透露,经初步摸底调查,未发现内部人员存在买卖血液的行为,而报道提到的中间人,根据初步判断或为一名多次参加义务献血的社会人士。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作者: 2013-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