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世界药学大会

见证药学盛事 展望药学前景——中国药学会百年庆典暨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掠影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图1: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院士(左),国际药学联合会主席KamalMidha(中)及夫人(右)进入中国药学会百年庆典会场。图2:世界药学大会上的大会发言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图3:来自非洲的世界药学大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图5: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为中国药学会百年庆典带来了精彩的演......

点击显示 收起


  图1:中国药学会理事长桑国卫院士(左),国际药学联合会主席Kamal Midha(中)及夫人(右)进入中国药学会百年庆典会场。
  图2:世界药学大会上的大会发言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图3:来自非洲的世界药学大会代表走进人民大会堂。
  图4:美丽的北京吸引了国外代表。他们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图5:中国煤矿文工团的演员为中国药学会百年庆典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图6:获得2007年中国药学会科学技术奖的人员合影留念。
  图7:不同国家不同地域的代表欢聚北京,老朋友相见格外亲热。 中国医药报记者 熊光明 摄
作者: 2007-9-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