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世界药学大会

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闭幕

来源:《中国医药报》
摘要:中国医药报北京讯记者刘云涛报道9月6日晚,由国际药学联合会和中国药学会共同主办的为期6天的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暨国际药学联合会第67届年会(以下简称“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在北京居庸关长城落下帷幕。这是世界药学大会首次在我国举行,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药学工作......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医药报北京讯 记者刘云涛报道 9月6日晚,由国际药学联合会和中国药学会共同主办的为期6天的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暨国际药学联合会第67届年会(以下简称“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在北京居庸关长城落下帷幕。这是世界药学大会首次在我国举行,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名药学工作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是历届世界药学大会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循证药学与药品优化使用”。会议涉及到多层次、多方面的议题,共约200个学术报告,包括个人、文化、社会观念体系与药品使用的关系,不同国家的药学历史特点,打击假药活动,药师的继续教育和药学生的知识获得模式,药品质量和发展的关键,制药与环境,社区药学如何保证最佳疗效,社会药房的发展前景,患者自我药疗,个性化用药,抗生素的耐药性问题,用药安全信息,烟草危害的控制,补充与替代、传统药物的使用等内容,张贴壁报总数600篇。
  中国药学会有关人士认为,作为世界药学界进行最广泛的学术交流的一个大舞台,2007年世界药学大会给各国的药学工作者提供了良好的交流机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广泛深入交流了各自的学术成果、经验和体会,同时也广交朋友,增进友谊,创造了更多的合作良机。
  据悉,下届世界药学大会将于2008年在瑞士巴塞尔举办。
作者: 2007-9-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