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乙肝维权

员工起诉老东家称遭乙肝歧视

来源:北京晨报
摘要:晨报讯(记者武新)原北京奥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员(简称奥吉公司)安某声称自己被查出“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被单位要求回家休养,等转阴后再来上班,安某多次向单位请求恢复工作遭拒而离职。后安某以乙肝歧视为由,将老东家起诉到法院。西城法院查明,去年10月11日,安某向奥吉公司提交了离职申请并于当日离职,......

点击显示 收起

  晨报讯 (记者 武新)原北京奥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职员(简称奥吉公司)安某声称自己被查出“乙肝表面抗原呈阳性”,被单位要求回家休养,等转阴后再来上班,安某多次向单位请求恢复工作遭拒而离职。后安某以乙肝歧视为由,将老东家起诉到法院。昨天,记者获悉,西城法院判决驳回安某诉讼,安某已提出上诉。

  被告奥吉公司的代理人表示,是安某自愿提出离职申请,公司不存在侵权的情况,安某所说的差别待遇、单位让他休养等情况均不属实,因此不同意安某的诉求。

  西城法院查明,去年10月11日,安某向奥吉公司提交了离职申请并于当日离职,对于这份离职申请,虽然安某表示自己是被迫书写,但没有提供充分证据,因此驳回安某起诉。宣判后,安某不服法院判决,提出上诉。

作者: 2012-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