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诺贝尔医学奖

诺贝尔医学奖得主 与深企展开合作

来源:深圳商报
摘要:日前,副市长唐杰会见了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双方就马歇尔研发团队与深圳安之酶公司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巴里·马歇尔与罗宾·沃伦因发现了幽门螺杆菌以及这种细菌在胃炎和胃溃疡等疾病中的作用,被授予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奖(或称医学奖)。...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副市长唐杰会见了2005年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巴里·马歇尔,双方就马歇尔研发团队与深圳安之酶公司的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

   巴里·马歇尔与罗宾·沃伦因发现了幽门螺杆菌以及这种细菌在胃炎和胃溃疡等疾病中的作用,被授予2005年诺贝尔生理学奖(或称医学奖)。记者从会见活动中获悉,目前,马歇尔研发团队正与深圳安之酶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同生产幽门螺杆菌诊断产品尿素呼吸测试(PYtest)和快速尿素酶检测(CLOtest)等,巴里·马歇尔则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