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猪蓝耳病

我国26省304县发生猪蓝耳病 疫病基本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国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在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称,到目前为止,高致病性猪蓝耳病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全国的疫病基本得到了控制。高鸿宾介绍称,猪蓝耳病情况大家都很关心,截至10月25日,全国共有26个省份304个县,发生了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点有1030个,发病猪310134头,死亡81030,捕杀了235380头。应该......

点击显示 收起

  中国农业部副部长高鸿宾在今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称,到目前为止,高致病性猪蓝耳病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全国的疫病基本得到了控制。

  国新办10月29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高鸿宾在会上介绍了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情况。

  高鸿宾介绍称,猪蓝耳病情况大家都很关心,截至10月25日,全国共有26个省份304个县,发生了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点有1030个,发病猪310134头,死亡81030,捕杀了235380头。今年6月份,全国高致病性猪蓝耳病达到了高峰,6月份之后逐步下降。

  高鸿宾说,7月份至8月份,一直到10月份,猪蓝耳病规模越来越小。应该这么说,到目前为止,高致病性猪蓝耳病防治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全国的疫病基本得到了控制。(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