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世界帕金森病日

上海成立帕金森病教育基地

来源:解放日报
摘要:昨天是世界帕金森病日,笔者从上海市健康教育所“帕金森病健康教育基地”成立仪式上获悉:55岁以上老年人口中,约有1%患有帕金森病,目前我国约有患者人群170万名。帕金森病多在60岁以后发病,就诊率相当低,市民普遍缺乏认识。昨天成立的教育基地由市健康教育所、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共同牵头......

点击显示 收起

 昨天是世界帕金森病日,笔者从上海市健康教育所“帕金森病健康教育基地”成立仪式上获悉:55岁以上老年人口中,约有1%患有帕金森病,目前我国约有患者人群170万名。      帕金森病多在60岁以后发病,就诊率相当低,市民普遍缺乏认识。昨天成立的教育基地由市健康教育所、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共同牵头完成,将为帕金森病患者普及健康知识。详情可登陆网站http://www.who-pd.com进行咨询。      
作者: 2007-4-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