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世界糖尿病日

全球糖尿病专家呼吁增加行动和分担责任,抑制全球糖尿病的流行趋势与影响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专家发布帮助完成联合国糖尿病决议案使命的实践指南,庆祝首个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纽约11月14日电/新华美通/--TheGlobalPartnershipforeffectivediabetesmanagement(有效控制糖尿病全球合作机制,简称GlobalPartnership)今天呼吁对全球对糖尿病治疗与预防的态度和方法进行一次调查,以便逆转近来由首个联合国......

点击显示 收起

专家发布帮助完成联合国糖尿病决议案使命的实践指南,庆祝首个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

 


纽约11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The Global Partnership for effective diabetes management(有效控制糖尿病全球合作机制,简称 Global Partnership)今天呼吁对全球对糖尿病治疗与预防的态度和方法进行一次调查,以便逆转近来由首个联合国世界糖尿病日 (United Nations (UN) World Diabetes Day) 确定的糖尿病日益流行的趋势。在一份以《UN Resolution on Diabetes:“Time to Put Fine Words into Action”》为题的新文章中,Global Partnership 力劝国家政府、全体大众和全球糖尿病团体在全球抗击糖尿病的战斗中采取行动和分担责任。新出版的文章发表在11月期的《国际临床实践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Practice) 上,现在可通过该杂志的网站获得,网址为: http://www.blackwell-synergy.com/toc/ijcp/61/s157 。

国际糖尿病联盟 (International Diabetes Federation) 总裁兼联合国糖尿病决议案运动领导者 Martin Silink 表示:“因为联合国决议案认为糖尿病是一种对个人和全球健康造成严重的、不断增加且损失惨重的威胁,因此该决议案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疾病令人惊讶的统计数据显示,完全没有任何空间让我们可以自鸣得意。为了让联合国决议案拥有真正的意义和产生实际的影响,我们必须联合起来,有效地贯彻例如在 Global Partnership 的文章中所概述的主动计划。”

Global Partnership 由全球知名的糖尿病专家组成,是一个致力于提供改善糖尿病医护方面实践建议的全球性工作组。在新发表的文章中,专家通过提供实践指南来响应联合国决议案,激发和帮助糖尿病社区(从医疗保健供应商到患者,再到国家政府)所有的成员采取行动来改善糖尿病医护。这些例子突出了尽早和透彻干预来预防糖尿病并发症的好处,专注于以患者为中心的综合疾病控制方法以获得更好的疗效,强调了必须改变卫生政策与实践,为患者和全球公共卫生带来长期持续的影响。

Global Partnership 主席、意大利比萨大学 (University of Pisa) 内分泌学教授 Stefano Del Prato 表示:“如果我们此时还不采取行动的话,到2025年,全球患糖尿病的人数将约有4.00亿。显然,当前糖尿病预防御医护的途径并没有充分地发挥作用。没有任何个人、医生、政府或地区可以当读面对糖尿病。通过一种多学科共同参与的方式来激发和帮助糖尿病患者控制其健康是至关重要的。”

《UN Resolution on Diabetes:“Time to Put Fine Words into Action”》

为了给预防全球糖尿病蔓延带来意义深远的积极影响,国际专家呼吁糖尿病治疗领域的主要利益相关者采取以下行动。这些原则本身并不具革命性,但是如果能在全球坚持不懈地执行,它们则为全球性的糖尿病预防与控制革命打下了基础。

糖尿病医护有效变化的原则

* 应该把糖尿病当作一项公共卫生计划进行优先考虑。
* 在促进最佳实践交流、普及知识和执行有效的预防计划方面需要有统一的政策。
* 全球及地方糖尿病协会与政府间的协作努力能够确保改善的、更早的和更透彻的
糖尿病医护,获得更好的效果。非政府组织可以成为重要的第三方支柱,为糖尿
病医护改变基金提供支持。
* 公共了解的增强是糖尿病早期诊断与预防的关键。
* 应该采取整体的多学科方法来成功普及主要预防措施,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
全面的糖尿病培训,确保信息的连贯性。
* 以患者为中心的控制战略在激发个人有效地自我控制其健康方面的成功已经得到
了公认。
* 预防计划应改包含肥胖和久坐的生活方式等更广的范围,并包括食品等其他行业。
* 定期的报告和标准检查对评定新战略的影响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Del Prato 博士强调:“通过改变我们应对糖尿病的方式,我们在预防这种疾病的过程中能够采取不同的方法,减缓疾病恶化和降低其破坏性的并发症。凭借由支持性基础设施支持的共同目标和责任,我们能够通过加强对糖尿病的了解、培养一套多学科参与的综合方法和开展补充性活动的相应运动来使糖尿病医护实现长期改善。”

糖尿病全球性流行

当前,糖尿病困扰着全球2.46亿人口。预计到2025年,其影响人数约为4.00亿。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简称 WHO)估计,由于人口增长、老龄化、不健康的饮食、肥胖和久坐不动等生活方式的影响,发展中国家将出现糖尿病比例将所有上升。此外,WHO 还估计。到2015年发达国家大多数患糖尿病的人群的年龄将在65岁或65岁以上,而在发展中国家年龄在35岁至64岁的大多数人群在其最多产的时期将受到糖尿病困扰。国际糖尿病联盟预测,在同一时间段,糖尿病最盛行状况将发生在发展中国家。

世界糖尿病日简介

世界糖尿病日由国际糖尿病联盟组织,由世界卫生组织支持,是糖尿病世界主要的全球性醒悟运动。该运动将160多个国家的数百万人联系起来,活动的推出是为了应对全球糖尿病日益增多所带来的问题。

The Global Partnership for Effective Diabetes Management 简介

The Global Partnership for Effective Diabetes Management 是由来自领先机构及糖尿病组织的国际知名糖尿病专家组成的一个多学科工作组。该组织致力于改善2型糖尿病患者的治疗效果。该组织旨在通过教育计划为医疗保健专业人员提供指导和支持,帮助提高那些取得葡萄糖控制的推荐治疗目标患者的比例。

葛兰素史克简介

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全球领先的研究型制药与医疗保健公司。该公司致力于通过让人们能够做得更多、感觉更好和活得更长来提高人类生活的质量。垂询详情,请登录 http://www.gsk.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Cohn & Wolfe Bora Lee
电话:+1-212-798-9522
传真:+1-212-329-9900
电邮:bora_lee@cohnwolfe.com

消息来源 葛兰素史克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