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健康与发展中山论坛

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简介

来源:新浪健康
摘要:秉承孙中山先生“博爱天下”这一宗旨而创建的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下称“健康基地”)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山市人民政府于1994年4月联合创办,是我国按照国际认可的GLP、GCP、GMP和GSP标准建设的一个集创新药物、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临床试验、......

点击显示 收起

  秉承孙中山先生“博爱天下”这一宗旨而创建的国家健康科技产业基地(下称“健康基地”)坐落在美丽富饶的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由国家科技部、广东省人民政府和中山市人民政府于1994年4月联合创办,是我国按照国际认可的GLP、GCP、GMP和GSP标准建设的一个集创新药物、医疗器械和健康产品的研究与开发、临床试验、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的健康产业园区。

  健康基地规划占地总面积13.5平方公里,其中已开发一期园区1.8平方公里,二期近3平方公里土地正在开发中。近年来,健康基地广泛招商引资,精心建造园区。目前,健康基地共引进项目近70个,其中包括德国默克雅柏药业(中国)有限公司、德国格兰泰(中国)制药有限公司、瑞士辉凌制药有限公司、加拿大美亚加保健品有限公司等医药生产企业45个,广东九州通医药物流中心、三才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中智医药有限公司、东诺医药有限公司等医药贸易企业8个,以及中健药物研究所、与中山大学合作的中山维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研发机构13个。健康基地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各项指标正以每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到2005年实现落户企业100家,产值100亿元,利税10亿元的目标。

  “健康万家,博爱天下”是健康基地的精神。健康基地将一如既往地以天下百姓的健康生活为己任,通过发展医药事业,把孙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发扬光大。

作者: 2006-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