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上海华联甲氨蝶呤不良反应

上海华联制药厂问题药品多回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摘要:据新华社电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5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将对华联制药厂“问题药品”中混入微量硫酸长春新碱的具体原因进行彻底调查。到目前为止,“问题药品”大部分已收回,剩余部分已查明去向。14日,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制药厂生产的鞘内注射用甲氨蝶呤和阿糖......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新华社电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15日发布消息称,上海将对华联制药厂“问题药品”中混入微量硫酸长春新碱的具体原因进行彻底调查。到目前为止,“问题药品”大部分已收回,剩余部分已查明去向。

  14日,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联制药厂生产的鞘内注射用甲氨蝶呤和阿糖胞苷引起的药物损害事件调查情况,这两种药品的部分批号产品中混入了微量硫酸长春新碱。

  上海市政府责成相关企业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督下,进一步加大对“问题药品”的收回力度,做到一支不漏,不留隐患。据了解,到目前为止,“问题药品”大部分已经收回,剩余部分已全部查明去向,正在继续回收之中。

作者: 2007-9-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