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新闻专题上海华联甲氨蝶呤不良反应

上海华联药厂药物损害事件已经立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12月3日电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在会上指出,上海华联“甲氨蝶呤”事件的责任人必须追究,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正在侦破。据了解,上海华联制药厂生产的“甲氨蝶呤”里面,混进了长春新碱,导致了白血病患者服用之后出现行动的障碍。吴浈称,......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12月3日电 今天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浈在会上指出,上海华联“甲氨蝶呤”事件的责任人必须追究,目前公安部门已经立案,正在侦破。

  据了解,上海华联制药厂生产的“甲氨蝶呤”里面,混进了长春新碱,导致了白血病患者服用之后出现行动的障碍。

  吴浈称,事情的性质已经明确,接下来是处理的问题,我们已经对上海华联制药厂依照药品管理法的有关规定正在进行处理,结果不久就会出来,将会向大家公布处理的结果。

  吴浈表示,对无辜受害者,应该给予补偿。上海市政府对这个事情非常重视,上海医药集团也在积极行动,制定了赔付方案,赔付工作也在正常的启动当中。 (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作者: 2007-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