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德官员说抗击艾滋病仍是国际社会的紧迫任务

来源:网络
摘要: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海德玛丽·维乔雷克—措伊尔发表声明说,抗击艾滋病仍是国际社会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声明说,全球艾滋病蔓延态势并没有得到控制,统计数据表明,全球每12秒就有1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每15秒就有1人死于艾滋病。声明指出,全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有94%生活在发展中国......

点击显示 收起

    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到来前夕,德国经济合作与发展部长海德玛丽·维乔雷克—措伊尔发表声明说,抗击艾滋病仍是国际社会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

    声明说,全球艾滋病蔓延态势并没有得到控制,统计数据表明,全球每12秒就有1人感染艾滋病病毒,每15秒就有1人死于艾滋病。声明指出,全球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有94%生活在发展中国家,国际社会没有理由放松警惕。

    维乔雷克—措伊尔还宣布,德国2008年将把用于抗击艾滋病、疟疾和结核病的发展援助资金增加到5亿欧元。

    据德国罗伯特·科赫研究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2007年德国新增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约为3000人,比2006年增加5%。

作者: 200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