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布什敦促国会批准艾滋病援助计划追加拨款

来源:网络
摘要:美国总统布什30日敦促国会尽快批准给总统艾滋病紧急援助计划追加300亿美元拨款,以在未来5年内更好地支持全球艾滋病防治工作。白宫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布什是当天在马里兰州芒特艾里发表有关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讲话时作此表示的。布什还宣布他将于明年早些时候访问非洲,以进一步显示美国政府对全球艾滋病防治事业的重视。......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总统布什30日敦促国会尽快批准给总统艾滋病紧急援助计划追加300亿美元拨款,以在未来5年内更好地支持全球艾滋病防治工作。

    白宫发布的新闻公报说,布什是当天在马里兰州芒特艾里发表有关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讲话时作此表示的。布什还宣布他将于明年早些时候访问非洲,以进一步显示美国政府对全球艾滋病防治事业的重视。

    布什政府2003年启动总统艾滋病紧急援助计划,投入资金150亿美元,以支持全球艾滋病防治工作。这一计划的受援国家和地区已达120个,其中有15个重点受援国家和地区,受援人数达136万。布什今年5月首次提出为这一计划追加300亿美元拨款,并将受援人数增加到250万人。

    另据报道,为纪念第20个世界艾滋病日,白宫主楼北门30日悬挂了一个巨大的象征关爱艾滋病患者的红丝带。与此同时,白宫还责成国土安全部出台新规定,以减少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的歧视,并简化外国艾滋病病毒携带者申请短期入境美国签证的手序。

作者: 2007-12-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