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美国洛杉矶市发起艾滋病自愿检测活动

来源:网络
摘要: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11月30日发起艾滋病自愿检测活动。为了动员市民参与,市长维拉莱戈萨带头接受检测。洛杉矶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据估计,在大洛杉矶地区,约有1。5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因为没有进行过检测,所以并不知道自己是感染者。...

点击显示 收起

    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11月30日发起艾滋病自愿检测活动。为了动员市民参与,市长维拉莱戈萨带头接受检测。

    洛杉矶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据估计,在大洛杉矶地区,约有1.5万名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因为没有进行过检测,所以并不知道自己是感染者。他们不仅得不到及时治疗,还容易将病毒传染给他人。本次活动的目标是争取在2011年前,让100万洛杉矶市民接受艾滋病检测。

    维拉莱戈萨说:“政府发起这项活动就是要使艾滋病检测免费面向公众,要战胜艾滋病就必须改变陈规陋习,让艾滋病检测成为所有洛杉矶市民卫生保健的一部分。”

作者: 2007-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