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南共市成员国呼吁消除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

来源:网络
摘要: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成员国的代表呼吁本地区国家积极采取措施,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和患者的歧视。在乌拉圭东角市参加第23届南共市成员国卫生部长会议的代表11月30日在会上说,感受到社会歧视的艾滋病患者往往放弃治疗,自暴自弃。他们呼吁南共市成员国和联系国采取措施,共同消除......

点击显示 收起

 

    在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南方共同市场(南共市)成员国的代表呼吁本地区国家积极采取措施,消除对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和患者的歧视。

    在乌拉圭东角市参加第23届南共市成员国卫生部长会议的代表11月30日在会上说,感受到社会歧视的艾滋病患者往往放弃治疗,自暴自弃。他们呼吁南共市成员国和联系国采取措施,共同消除艾滋病歧视现象。

    南共市是南美地区最大的经济一体化组织,成员国包括阿根廷、巴西、乌拉圭、巴拉圭和委内瑞拉。南共市联系国有智利、哥伦比亚、秘鲁、厄瓜多尔和玻利维亚。

作者: 2007-12-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