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外籍卖淫女罹患艾滋病接客5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人蛇集团新巧门,越南女子赴台假求学真卖淫。台教育部门从2011年起开放岛内大专院校开办外籍学生大学部专班,其中屏东永达技术学院招收越南学生专班,却发生多名越南女生赴台后“落跑”,去向不明。台“移民署”及警方认为,这些越南女生本就是“假学生”,赴台就是为......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人蛇集团新巧门,越南女子赴台假求学真卖淫。台教育部门从2011年起开放岛内大专院校开办外籍学生大学部专班,其中屏东永达技术学院招收越南学生专班,却发生多名越南女生赴台后“落跑”,去向不明。台“移民署”及警方认为,这些越南女生本就是“假学生”,赴台就是为了到特种行业上班。

  据报道,台教育部门原本要扩大学术交流的政策,却反成人蛇集团引进越南女子的新巧门。永达技术学院落跑越南学生有11人之多,男女各半,“移民署”屏东专勤队获报虽曾动员,对辖内越南店加强临检,但尚无所获。

  “移民署”及警方研判,落跑越南女生应已被送往其它地区坐台、卖淫。

  报道还指出,喜欢在桃园、中坜一带找越南女子的台湾嫖客要小心了,近来传闻有越南女子得到艾滋病,惨遭色情业者在医院丢包,生死未卜。熟知当地情色生态的员警透露,越南女子被业者要求无防护措施卖淫,每天生意火爆;台湾嫖客贪图一时爽快,死到临头都不知道。

  据悉,染艾滋病的越南女子赴台5年,至少接客上万人次。

作者: 2012-3-1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