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去年联合国艾滋病救助项目帮助全球800万携带者

来源:转载
摘要:华盛顿礼拜三称,去年全球超过八百万中低收入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接受了联合国艾滋病救助项目的治疗,比2010年提高了140万人。据报道称全球共有342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其中250万是去年新感染的。而去年有170万人死于艾滋病,但是去年内新感染患者和死亡人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报道称此项目显著减少了儿童感染......

点击显示 收起

    华盛顿礼拜三称,去年全球超过八百万中低收入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接受了联合国艾滋病救助项目的治疗,比2010年提高了140万人。

    据报道称全球共有3420万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其中250万是去年新感染的。而去年有170万人死于艾滋病,但是去年内新感染患者和死亡人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报道称此项目显著减少了儿童感染艾滋病的数量,与09年相比儿童新感染患者下降了24%。而2011年新感染的儿童为33万,这几乎是2003年峰值的一半。

    国内投入艾滋病的经费已经超过了国际组织的援助。2001年国内投入中低收入艾滋病患者的经费为86亿美元,比2010增加了11个百分点,而国际援助只有82亿美元,几乎是2008的水平。

    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负责人Michel Sidibe说:“当下的时代是一个团结互信的时代。那些受到艾滋病病毒侵害的国家应该切实行动起来,因为紧紧依靠国际援助是不够的,各自国家要增加投入才能完成2015年的计划目标。”(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2012-7-1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