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艾滋病观察

俄罗斯艾滋病愈发泛滥 使用不卫生注射器是主因

来源:转载
摘要:俄罗斯卫生局发布数据称:俄罗斯今年上半年艾滋病感染患者比去年同期增长12%。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中超过70万人感染了艾滋病,其中有9万多人死于该疾病。在这个70多万的感染者中60%为新增患者,而导致这么多人感染的主因为使用了不卫生的针头。同时在全球范围来看,新增成年人艾滋病患者在过去四年成增长......

点击显示 收起

    俄罗斯卫生局发布数据称:俄罗斯今年上半年艾滋病感染患者比去年同期增长12%。

    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前十个月中超过70万人感染了艾滋病,其中有9万多人死于该疾病。

    在这个70多万的感染者中60%为新增患者,而导致这么多人感染的主因为使用了不卫生的针头。

    同时在全球范围来看,新增成年人艾滋病患者在过去四年成增长之势。

    联合国艾滋病部负责人迈克尔说:“俄罗斯在过去几年没有采取有效措施来抑制艾滋病的泛滥。”

    俄罗斯联邦抗艾滋病中心的主任克洛夫斯基称,俄罗斯现在每天感染艾滋病病毒的人大约有200个。他通过俄罗斯新闻社称,如果不采取有限的预防措施,艾滋病患者人数将在五年内将翻一番。(中国医药123网)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