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广东佰易人免疫球蛋白事件

佰易事件:患者目前未发现感染丙肝病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国家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天发出的通报说:专家就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违规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安全风险进行评估并得出初步结论:经对患者随访检测及对相关产品的研究性评价,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丙型肝炎病毒。通报称,连日来,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专家开展了对该产品的丙肝病毒抗体检测和核......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今天发出的通报说:专家就广东佰易药业有限公司违规生产的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安全风险进行评估并得出初步结论:经对患者随访检测及对相关产品的研究性评价,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丙型肝炎病毒。

  通报称,连日来,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专家开展了对该产品的丙肝病毒抗体检测和核酸(RNA)检定,以及对使用该产品的患者相关临床检验等工作。广东、北京等地也开展了相应的检定检测工作。

  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及有关方面提供的最新检测结果表明,丙肝病毒核酸(RNA)检定为阴性,所检测患者丙肝抗体阳性为被动输入所致,没有发现这些患者感染丙肝病毒。

  目前,对该产品的风险评估工作还在加紧进行。(完)

  

(责任编辑:石翔)

作者: 2007-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