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曝光台

法国查获10吨中国假药欧盟史上查获最大量

来源:转载
摘要:据报道,法国海关今日宣布,查获10吨产自中国的假冒阿司匹林、治疗勃起障碍和腹泻药物,共240万剂,涉及包括伟哥在内四个知名品牌。法国海关估计这些假药价值约100万欧元,这也是欧盟历史上查获的最大数量假冒药品。据法国海关介绍,这240万剂假药是今年2月底在勒阿弗尔港查获的,这些假药被隐藏在两个标记为中国......

点击显示 收起

    据报道,法国海关今日宣布,查获10吨产自中国的假冒阿司匹林、治疗勃起障碍和腹泻药物,共240万剂,涉及包括伟哥在内四个知名品牌。

  法国海关估计这些假药价值约100万欧元,这也是欧盟历史上查获的最大数量假冒药品。

  据法国海关介绍,这240万剂假药是今年2月底在勒阿弗尔港查获的,这些假药被隐藏在两个标记为中国茶叶的集装箱内。“这些药物是从比利时进口而来,但目前还不知道其目的地是哪里。”

  此外,法国海关还指出,此次查获的假冒阿司匹林和抗腹泻药除了糖以外不含任何活性成分,而假冒勃起障碍药物则包含一种活性成分,但含量与原产品存在一定差距。(生物谷)

作者: 2014-4-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