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海南霍乱疫情

海南机场强制检疫头晕腹泻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摘要:本报讯海南省的霍乱疫情发生后,我市前往海南的人数暂时未见减少。不过各大航空公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前往海南的旅客肯定会缩减,目前已有旅行社开始减少包机数量。目前,我市有国航、川航、海航、西部航空等几家航空公司执飞海南航班,海航透露,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海南暴发的霍乱疫情肯定会对旅客的出行有一定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讯 海南省的霍乱疫情发生后,我市前往海南的人数暂时未见减少。不过各大航空公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前往海南的旅客肯定会缩减,目前已有旅行社开始减少包机数量。

  目前,我市有国航、川航、海航、西部航空等几家航空公司执飞海南航班,海航透露,根据以往的经验,这次海南暴发的霍乱疫情肯定会对旅客的出行有一定的影响,正因为如此,昨日经各大航空公司的紧急协商,11月份的航班折扣已有下调,到三亚最低有三折机票。

  我市旅行社称,目前获悉暴发霍乱的地点几乎都不是知名景区,暂时还没有退团游客,但肯定对海南旅游有影响。君临天下旅行社预计,从下周开始,到海南旅游的人数会减少。

  江北机场称,目前,海南的海口机场和三亚机场已开始实施强制性的检验检疫,发现旅客有头晕、腹泻或类似霍乱症状的,都不允许登机并汇报给当地卫生部门加强监管。记者 王渝凤 李琦
 

作者: 佚名 2008-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