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海南霍乱疫情

海南省卫生厅开展霍乱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南海网
摘要:本报海口11月1日讯(记者张苏民)目前,儋州霍乱疫情已得到了迅速有效的控制。为巩固和加强全省霍乱预防控制工作,省卫生厅决定由厅领导带队,今天起分四组分别对全省沿海地区市县进行督导检查,检查时间为11月1日至3日。此次检查将分别对海口、定安、文昌、东方、乐东、昌江、三亚、万宁、琼海、陵水、临高、澄迈等市县......

点击显示 收起

  本报海口11月1日讯 (记者张苏民)目前,儋州霍乱疫情已得到了迅速有效的控制。为巩固和加强全省霍乱预防控制工作,省卫生厅决定由厅领导带队,今天起分四组分别对全省沿海地区市县进行督导检查,检查时间为11月1日至3日。

  此次检查将分别对海口、定安、文昌、东方、乐东、昌江、三亚、万宁、琼海、陵水、临高、澄迈等市县进行督导检查。同时,省卫生厅成立了防控霍乱等重点传染病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全省霍乱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

  今年以来,我省先后发生了几起霍乱疫情,特别是10月以来,我省连续遭遇强降雨后,儋州部分乡镇出现了暴发性霍乱疫情。对此,省委、省政府及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采取了各种综合措施积极防治,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作者: 佚名 2008-11-3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