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出血性大肠杆菌感染

法国10人染大肠杆菌住院 英进口芽菜疑为祸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中新网6月26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法国波尔多地区有10人染上大肠杆菌住院。法国当局称来自英国的芽菜是祸首。随后被点名的英国汤普森及摩根食品公司生产的多种芽菜在法国已暂停销售。英国食品安标准局表示,截至目前,英国并未通报有大肠杆菌的病例。...

点击显示 收起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26日报道,法国波尔多地区有10人染上大肠杆菌住院。法国当局称来自英国的芽菜是祸首。随后被点名的英国汤普森及摩根食品公司生产的多种芽菜在法国已暂停销售。英国当局也展开调查。

  英国食品安标准局表示,截至目前,英国并未通报有大肠杆菌的病例。不过,当局还是建议消费者,最好将芽菜煮熟再吃比较安全。

  汤普森及摩根公司发言人说,他们每年在英法及欧洲其它国家销售大批芽菜产品,他们对自家的产品安全深具信心,相信法国大肠杆菌病例的病源绝对与他们无关。公司也会配合当局接受调查。

作者: 2011-6-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